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頂置】寄賣相關情報

目前寄賣點只有月見草(高雄)與竹青庭(台北)
有興趣的親們可以直接到實體店
或是利用購物車
(他們也能夠寄海外,詳情請見購物需知
感謝大家的支持~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No title

想請問飯大~
奇豆的書無庫存無法訂購是大大那裡沒有存貨了嗎?
所以以後也訂不到了?Q口Q
無法到會場買書,通販也沒辦法就絕望了...

這幾天辛苦飯大囉~~
請多休息~

No title

不好意思讓妳次次跑空
由於之前我人在大陸
對於補書動作會比較慢
這次在CWT結束後已將現有的書全寄給奇豆
然後會場上完售的<龍陽野傳>也已經請店家加印
一印好就會被寄到奇豆去
全部書齊大概要等到下週之後了
還請再耐心等候一下
應該會來得及在奇豆特價的時間內補完書的
(最近打九折是吧...?)

No title

旋轉~~~~~~終於有了
好高興~~
可以擁抱兒真的太幸福了

期待拿書的那天阿

團購....

您好~
我想請問若我們自己要開高雄團購...
請問要如何跟您購買呢??

謝謝~

No title

>emmas424
團購...?
我個人只在會場上做販賣喔
其他則是全數交給奇豆網
因為卡在十八禁問題要確認年滿十八歲才能販賣
抱歉喔~

No title

泣~~
上奇豆,結果都出現『本商品無存貨,無法下單』...
難道是全部賣完了嗎???
一本都沒有耶~~~
阿,何時才能買呢?

No title

目前書是還沒上架狀態
(哇哩咧...8/9就寄給他們了,到現在還沒上架orz)
今天和業務確認
是說最慢週五上架
所以週末應該就有書可以買了
如果妳有空的話週末請上去看看吧
抱歉使用了這麼慢動作的平台
可是現在只有他家能接我家的case啊...

No title

飯大 我想請問一下 你的舊稿應該是不會刪的吧
因為我現在雖然滿十八 但還是學生 所以錢不多
而且買你的書 我也不方便報銷
所以我打算自己打工掙錢買書
但是這個時間還是要一段的 所以你的稿子會一直留著吧
不然就太可惜了

No title

舊稿應該是不會刪...是指說舊書會不會一直賣下去嗎?
基本上只要我有力氣去加印就會有啦...
等哪天懶得印就...凡事都有不一定嘛...
稿子本身當然會留著啊
存在電腦裡面或是放在網路上
要不見也不容易啊
所以不用太急啦
買書就是要量力而為
哪天沒錢吃飯可不能靠啃書活下去啊
(這是我媽老在罵我們姊妹的台詞...)

No title

飯大:安!

先提前預祝闔府中秋快樂!O(∩_∩)O~

關於實體書有一些疑問請教,基於您的說明,目前只有奇豆唯一網購渠道,但無奈本人乃內地南方一號腐狼,且基於工作緣由,暫時都無法出行臺灣(哭,%>_<%),鮮網一直有帳戶,但不瞭解跟奇豆是否可通用?可否用鮮網帳號直接購買或必須在奇豆另行註冊?  目前提供的書單上,想購買系列02,03,04,05,10,11,13,可否有更簡潔的途徑直接購買?

email:acat.yu@gmail.com  希望能儘快收到您的回覆

No title

因為實在太愛太愛假想男孩了~XD
所以明明在還在英國的雪中發抖
怎麼樣也要買一本~
期待收到奇豆空運的那天~

祝飯大新年快樂~

No title

發現我很容易忘記要回這邊的留言(倒

>苒
隔了要半年再回妳
不知妳還有沒有需求...orz
總之我家郵購的話只能透過奇豆喔~
(因為只有他家不怕警/察?)(笑)
最近會補書上去
所以應該妳想要的書都會有吧...
+++
然後...因為我自己也沒在奇豆買書(毆毆毆
所以也不知道那邊買書是不是要另外註冊(倒
不好意思只有這麼不方便的管道
但還是請多多支持啊...(厚臉皮

>小麥
哇...英國...好遙遠啊
這就是所謂的腐無國界嗎?(並不是
希望假想中火熱的三P能溫暖妳(毆

No title

飯大早安
今天(8/19)早上已收到8/8CWT現場訂購的書了,謝謝喔.
姓名是王X倫的.
因為昨天才員工旅遊回來,所以一早到公司就有收到書了.

No title

話說特製過後的馬賽克封面
感覺更18x呢(掩面

No title

看著隱約的馬賽克圖....
可以問一下這圖是不是哥哥坐在弟弟上,嘴裡還含著(站在前方的)爸爸的XX...

又沒訂到...

飯大
一家三口好搶手(淚奔
奇豆9/2才通知有貨到~9/3馬上就沒書了...
請問飯大是否還會繼續上架?

No title

沒貨了......在我要訂下去的時候......我泣阿......

No title

坦白說~封面好像沒差到哪~bbb
飯飯的書封面一直都很勁爆吶~^^b

No title

今天在台中的卡布有看到這本NT280
住台中想買的可以去火車站的卡布購入^^

No title

飯大您好
我想購買您的《一家三口》,不過必須通販
請問您方便嗎?還是必須向奇豆網購買呢?

No title

飯大~
其實就是來報告剛才在奇豆訂購了實體書啦~
從飯大那裡取得密碼直到現在也有好幾個月了,
全部都看完咯~也重復看了好多遍了!
於是突然就有了衝動要買來實體書收藏(以防萬一!!!)
一口氣買了《假想男孩》《城城的秘密》《淫蕩家家酒》《卡卡與安安》《我們系列之四》!!!!
無奈哭嘆國際運費好貴好貴好貴啊!!!
話說寄到美國要多久啊。。。
雖然剛剛才下了訂單,但是已經等不及了啦!!!

No title

之前忘了說~
應該還買到了《一家三口》!!!
搶手也被我買到了!耶!
其實飯大,我還想買《腳踏三條船》啊~
大大還會更新這個文嗎?
會有實體書嗎?

一家三口

飯大~我想買一家三口但奇豆沒書了,請問是已售完還是未補貨呢?

No title

今天想買一家3口和一家3口2可是奇豆都沒書了。 哭
My Plurk
プロフィール

飯飯粥粥

Author:飯飯粥粥
人獸交、戀童、多P為主的情色作家(啥!?)

最新記事
カテゴリ
最新コメント
FC2カウンター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